微博ID:鳞竹 莫毛互fo❤️不拆不逆❤️十年如一日洁癖❤️无差🚫对家🚫勿扰谢谢

【莫毛】送外卖

昨天微博上看见的一个梗hhhh


原梗链接戳我

霸道任性顾客x外卖小哥,觉得很有意思,套了梗,不过写出来就大变样了。ꉂ(ˊᗜˋ*)

[一]
穆玄英开始兼职送外卖。

[二]
有个很熟悉的地址,掐着他上班时间每隔一小时点一次外卖。

穆玄英有点心累,但是还是不得不送……

[三]
“先生您好,您订的外卖。”

“嗯。”

明明可视门铃里都应了,但是门就是推不开。穆玄英收回了推门的手,轻轻吸口气又挂起阳光的笑容,“……那么先生,能麻烦您给我开个门吗?”

[四]
穆玄英拎着外卖,一口气按了十六楼,心里有点急。

他有种这一单又要耽误很久的预感。

深呼吸,然后按响了门铃,响了三个回合,屋子里的人才慢吞吞地把门打开。穆玄英眯起眼睛露出笑脸,“先生您好,您的外卖。”

[五]
倚着门框的男人并不接手那份外卖,而是饶有兴致地打量着穆玄英。

笑容和递送的手都僵了一下,穆玄英也不敢动,生怕对方又给挑出他“不合格”的地方。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六]
“吃了吗?”看够了,莫雨伸了手,把拎着外卖的外卖小哥拎进了屋。

“我还不太饿。”穆玄英被拉着进屋,一双桃眼到处乱瞄,路过客厅看到大把资料文件丢了一地,微不可见地叹了口气。

“那,您的外卖送到了,请慢用,祝您用餐愉快。”被领着把外卖袋子放在了餐桌上,穆玄英说完就想开溜。

“我要的爱心甜点呢?”莫雨拦住他不让走,没个正行地露出耍赖的笑容。

“雨哥。”穆玄英兜不住人设了,下意识地捂了捂装着手机的口袋,脸有点红。“别闹了,每次给你送吃的我都耽误好久,你这几天那么忙,赶紧吃完休息会儿。”

“心疼我了?”看见穆玄英的小动作莫雨笑意更深,他圈住外卖小哥的腰,脸挨过去,近到呼吸可闻。“那还不把我要的爱心甜点给我。”

眼底流泻出无可奈何的纵容与深情,穆玄英微微抬头,用嘴唇轻轻磨了一下莫雨的,然后伸出一点点舌头,舔进男人的唇缝里。

莫雨半眯着眼,张开嘴享受这份爱心甜点,心情愉快无比。

细致的吻在穆玄英的主动下显得温情脉脉,等到结束他睁开眼,只看到莫雨近在咫尺的眼睛,里头的温柔能溺死人。

“好啦,先生您要的甜点。”呼吸有点乱,穆玄英舔了舔嘴巴,又在莫雨脸上嘬了一下,然后拉开两个人的距离,摸出手机看了下时间。“我走了,还要送外卖呢。”

“一个小时后再给我送份外卖过来。”拉着要走的外卖小哥捏捏他的手指,莫雨故意拖延穆玄英离开的时间,又给人下了新的订单。

穆玄英哭笑不得,“自己打电话点。”

[七]
陈月开门就看到从莫雨家出来的穆玄英。

“毛毛,你这打扮是……”陈月拎着垃圾袋,明明脑子里想的是竹马昨天才说过的兼职内容,脱口而出却生生扭了个弯儿,“和雨哥玩新情趣呢?”

“……”穆玄英穿着一身白衣蓝纹的外卖小哥装,几步过去拿走了陈月手中的垃圾袋,“小月你的脑洞实在太大了……”

“毛毛你这是在侮辱我的灵感!”陈月亦步亦趋地跟着往电梯走的穆玄英,“任性顾客x外卖小哥,隔三差五点外卖,醉翁之意不在酒什么的,明明很萌。”

穆玄英沉默地将陈月推出了电梯。

他突然想起那句话,女人往往都爱瞎想,还想的很准。

[八]
莫雨:毛毛,晚上给我送一份爱心宵夜过来。黄豆饥饿.jpg

穆玄英耳朵发热的退出微信,他拎着外卖站在十六楼楼下,感受到了外卖小哥这份工作的艰难。

评论(3)
热度(83)

© 鳞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