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鳞竹 莫毛互fo❤️不拆不逆❤️十年如一日洁癖❤️无差🚫对家🚫勿扰谢谢

【莫毛脑洞】一个梗

记录一下,我想想该怎么写。

就毛是平凡的大学生设定,有一次踩单车不小心撞到雨哥了,然后特别愧疚把人拉起来道歉,结果那之后,他身边就发生了坏事。

一开始总感觉有人在看他,后来晚上睡觉觉得有人在摸他的脸,然后是有时候打了饭挤饭堂挤不出来会突然被人拉出来,或者扭了脚晚上做梦梦见有人给他揉脚。毛一开始觉得很不对劲啊,人多还好,周围没人的时候特别毛骨悚然好嘛。但是时间久了也感觉不到什么恶意,就听之任之了。

这么过了一个来月吧,他感觉到经常被人摸脖子,摸胸腹,摸屁股。

毛:……

接着被骚扰的心力交瘁的毛又一次撞到雨哥了。

雨哥一看又是他,表情也很黑。

你是不是暗恋我?又来撞我?

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然后雨哥不听不听,撞了两次了拿点诚意出来吧。

毛就委委屈屈地掏荷包请雨哥吃饭。

晚上回去之后毛发现和雨哥一起,完全没有被骚扰,度过了正常的一个下午,想测试一下于是又约了雨哥。

见面之后雨哥就露出你果然是暗恋我的表情。

毛本来也是憋不住话的人,就把自己被不存在的东西骚扰的情况告诉了雨哥,说自己并没有什么其他想法。就是不想被骚扰了。

然后雨哥听完之后表情有点微妙。

这里呢。雨哥晚上总是做梦,梦见在梦里他对一个看不清脸的人特别有好感,就总是管不住爪子地去捏捏摸摸。听完毛毛的故事,雨哥觉得和他的梦撞梗了,脸又黑了。

你还说不是暗恋我??我做的梦都被你打听清楚了!
毛:???我没有打听你啊!!!

雨哥还是不听不听,一边上手捏了毛的脸蛋一把。然后两个人同时虎躯一震。

卧槽!这熟悉的手感。

然后毛用戒备的眼神看着雨哥,雨哥也奇怪的看着毛。

最后两人商量了一下,说明天不见面,再测试一下?然后就各回各家了。

第二天毛一醒来,就感觉手心被舔了。再之后,就感觉屁股又被摸了。心力交瘁的又是一天,第二天迫不及待赶紧约雨哥。

雨哥就拿出纸笔,说两个人一起写昨天一天发生了什么。

写完之后一对比。除了视角不同,剧情都一毛一样。

毛哭笑不得地拿笔戳雨哥,你都知道是我了还耍什么流氓!

雨哥理直气壮的说在我梦里我感觉你就是我的我想做什么不行?

毛被雨哥堵的说不出话。

然后发愁的很,说这个情况是不是哪里不太对啊?你梦里能控制自己不要对我动手动脚吗?

雨哥说能,但是我就不控制。

毛差点吐血,揪着领子说你信不信我告你耍流氓!

雨哥更是豪放,衣襟一拉,垮到肩膀,就是那种刚好露肩袒胸的尺度说,来啊,看看我们现在谁比较像耍流氓。

依然是你啊!!!毛看到雨哥六块腹肌脸都红了。

然后毛就积极的每天约雨哥一起吃饭,想避开那个被性骚扰的buff,雨哥有时候故意不赴约,晚上做梦可劲儿捉弄毛,各种性骚扰。毛第二天就追着雨哥打。

反正一来二去两人就好上了,完。

评论(6)
热度(67)

© 鳞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