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鳞竹 莫毛互fo❤️不拆不逆❤️十年如一日洁癖❤️无差🚫对家🚫勿扰谢谢

【莫毛】如何让弟弟接收到你爱の电波

整个大唐都知道,恶人谷的少主莫雨,心系他弟。

穆玄英本人不在整个大唐的列表里。

谢盟主防火防盗防莫雨,五年来风雨无阻,莫雨穷追猛打,也没办法成功入穆二十三分。不是他没机会避开谢老头——毕竟只有千日做贼的,没有千日防贼的。最关键,最主要,最无奈的原因,还是穆玄英本人。

不管是明示,暗示,演示,表示,甚至是亲身尝试,穆玄英都始终接受不到他兄长爱の电波。具体情况如下。

明示。莫雨:毛毛,我们不仅是兄弟,还可以更进一步。说这话的时候,莫少谷主的爪子已经轻捏住了穆玄英的下巴。

然后穆少侠桃眼一亮,欢喜回应:对!我们还是亲人,你永远是我的莫雨哥哥。

莫雨:……次奥。

暗示。莫雨:我有了心仪之人,但我多番表示,他都无动于衷。一边说莫少谷主的爪子还捏着穆少侠的双手。

然后穆玄英欲言又止,正当莫雨以为有戏,却听心爱的弟弟劝说:雨哥你身在恶人谷,寻常人家的姑娘想要接受你,需要太大勇气,不如你随我回浩……

莫雨:闭嘴!……

演示。莫雨找了对契兄弟,让他俩去穆玄英眼前秀恩爱,穆玄英对二人的关系毫不介意,与那弟弟聊的甚欢,但就是不往他莫雨哥哥身上想!!!

莫雨:毛毛,你不觉得他们这样挺好?

穆玄英:人生在世,得一人相知相爱,却是幸事。

莫雨一喜:那毛毛你觉得我……

穆玄英:雨哥不用介怀,我相信只要你脱离恶人谷,一定能赢回那姑娘的芳心。

莫雨:……妈卖批!

表示。莫雨决定不打曲球了,对穆玄英这种榆木脑袋,他得打直球。

莫雨:毛毛,我喜欢你。

穆玄英弯了眼睛冲莫雨笑,一口的吴侬软语:我也喜欢莫雨哥哥。

莫雨当场想日但不能,深吸一口气忍住了。他一个壁咚把穆玄英卡了死角,继续表白:我对你的喜欢不是兄弟那种,也不是亲人那种。

穆玄英感受不到旖旎的氛围,眼底都是问号。

莫雨心一横,伸手一扣弟弟下巴,在觊觎良久的嘴唇上一啃,然后道:我对你,是这种喜欢。

穆玄英捂住嘴,惊讶地瞪大眼睛。

然后跑了。

莫雨:……马丹!!!

无比令人蛋疼了。不过弟弟跑那么快,应该是明白自己的心意了……吧?

知晓莫雨五年来屡试屡败,谢渊都哈哈哈的没再阻止穆玄英出去溜达,但是护卫措施还是要有的,不然穆毛毛休想踏出浩气盟大门。明里暗里护卫穆玄英的浩气盟侠士们,本以为今天也要投以莫雨一个同情的眼神,不想穆少侠是红着脸跑出来的。

一种说不出的激动油然而生:难道穆玄英这次真的开窍了?

然而并没有。

穆玄英在街上买了肉包糖葫芦和稻香饼,又回到莫雨跟前,讨好的献上美食,道:雨哥你饿了吧?小时候你就爱把我脸当包子咬。

莫雨愤怒到想敲(kao)开穆玄英的脑壳,咬个鬼的脸他明明咬的是嘴,这傻子是把他之前的那句喜欢丢哪里去了?!

示爱多次不得其法,莫雨翻了陈月的本子,决定试试色诱。

这天穆玄英一进屋,莫雨就盯着他,手下慢慢抽掉腰带。

穆玄英关好门,转过身,莫雨眼色深沉地望进他的眼底,用嘴缓缓扯掉手套。

穆玄英走进屋子里,坐在凳子上一边享用点心,一边看莫雨衣袍大敞,露出沟壑分明,肌理坚实的胸膛。

穆玄英倒了两杯茶,招呼正打算脱裤子的莫雨:雨哥你身材很好了,快来喝茶呀。

莫雨这个时候只想烧了陈月的私藏书籍。他不死心,干脆扒光了上身,男人健硕的体魄瞬间迫得屋内氛围暧昧了几分,但穆玄英毫无所察。

他说:天这么冷,莫雨哥哥你赶紧穿好衣服吧,过来吃点心!

莫雨不想烧陈月的本子了,他想烧屋子。

几天之后,莫雨痛定思痛,想着,对付穆玄英这种类型,大概只能先干为敬。

于是莫毛终于he了。

评论(7)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鳞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