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鳞竹 莫毛互fo❤️不拆不逆❤️十年如一日洁癖❤️无差🚫对家🚫勿扰谢谢

【百日莫毛Day45】我发现,我叔叔他最近好像在网恋(上)

  【_(:з」∠)_第一次写论坛体,百度了一下别人的格式参照,也不知道对不对。主要是我自己不逛天涯豆瓣的,论坛也玩的少,如果有不足,请见谅!!】



===不===要===在===密===封===线===内===答===题



  天涯论坛 >娱乐八卦 > [ 我要发帖 ]


  楼主:不好被发现的马甲


  标题:我发现,我叔叔他最近好像在网恋……

  

  OL楼主

  如题。所以我应该怎么办呢?

  

  1L

  土下座!!!!!!

  

  2L

  楼上真速度。

  

  3L

  楼主的ID有点意思

  

  4L

  讯息太少。楼主你多说一点,不然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

  

  5L

  厉害了,word叔叔……话说楼主几岁?叔叔几岁?

  

  6L

  话说为什么叔叔网恋侄子来关心?叔叔没儿子女儿吗?

  

  7L楼主

  抱歉啊有点乱,刚回家看到我叔叔的电脑屏幕,一时间有点调整不过来……

  我先说明一下情况好了。叔叔是我爸爸的好朋友,爸爸去世之后就收养了我,虽然有些严厉,但是对我确实非常好。被领养的时候我已经不算小了,叔叔也没有勉强要我改口叫他爸爸,所以也就一直叫的叔叔。

从我七年前被接到叔叔身边开始,就没见过除了叔叔同事以外的异性来过家里,也没发觉叔叔有交往的女性或者想要结婚的对象……唉,现在想想也许是因为我的关系?叔叔经常担心自己不尽到一个好父亲的职责。

  叔叔今年42了,如果真的能找到喜欢的人,网恋就网恋吧,我能接受,就是不知道那个阿姨人品如何,会不会对叔叔好啊?我要不要主动找叔叔谈一谈呢?比如让他不要太顾虑我之类的?

  

  8L

  心疼楼主被42岁的叔叔网恋冲击到了幼小的心灵2333333

  

  9L

  楼上bad bad。爱抚一把楼主,看楼主的描述叔叔确实对你很好,爸爸在天之灵一定感到欣慰,尤其是儿子这么孝顺,都知道关心长辈的婚姻大事了。话说楼主你几岁了?

  

  10L

  怎么画风一下就温情起来了?不过叔叔看起来确实有好好承担起做父亲的责任,三十多岁都没结婚,领了孩子又单了七年……嗯,的确应该支持叔叔找一个。话说你叔叔之前有过对象吗?结过婚吗?

  

  11L

  蹲楼,这个帖好像有点意思。

  

  12L

  现在网上骗子可多了。叔叔都42岁了,楼主你要劝他多多小心,不要随意轻信别人,不然被骗了财物可不美妙。

  

  13L

  被骗了钱还好,如果被骗财骗色就糟糕了。

  

  14L

  更怕被骗财骗色还遇到了可怕的器官贩卖组织,割你一个肾,下半身和下半生都没指望了。

  

  15L

  噗……13L和14L你们够了。就不能祝福叔叔这次网恋找到真爱吗?

  

  16L

  真爱哪儿那么好找?你以为出门踩狗屎呢?见着了就踩上去。

  

  17L

  十六楼的比喻好清奇……难道踩狗屎不是不小心踩到的吗?还要发现了主动去踩??

  

  ………………

  

  ………………

  

  32L楼主

  哥哥在楼下叫我,所以离开了一下,看了看大家的回复。

  谈不上被冲击心灵,只是太意外了。叔叔这个人比较墨守成规,思想有些老旧,所以我很惊讶,他居然会网恋……我一直以为他的另一半会是他单位的某个同事,或者相亲遇到觉得不错的女性。

  据我所知,叔叔年轻的时候谈过一个女朋友,本来都要谈婚论嫁了,只是不知怎么的,后来那位女性出国了,两个人好像也再没联系过。

  orz担心叔叔会被骗财骗色甚至遇到犯罪团伙的可能要失望了,叔叔应该巴不得遇到这样的人,因为他的职业专注于打击犯罪团伙……

  说了这么多,大家能给我支个招吗?该怎么委婉的表示不用在意我,让叔叔赶紧和那个阿姨定下来?最好不要暴露我刚才不小心看到了他聊天对话的事……

  哦对了,我今年17。

  

  33L

  咦?楼主还有个哥哥啊?你们兄弟俩一起被收养的?叔叔真好,带一个孩子就听不容易了,还一口气带俩。由此可见叔叔对楼主的爸爸是真爱啊。

  

  34L

  叔叔以前有过女朋友,那之后没谈可能有一些楼主的原因,更多的应该还是受了情伤吧。摸摸楼主和楼主的叔叔。既然叔叔现在有了新的恋情,那楼主可以旁敲侧击一下,大家约出来见个面吃个饭什么的,认识一下。

  

  35L

  话说,楼主不小心看到的那个网恋对象,会不会就是你叔叔的同事?毕竟你都觉得叔叔的另一半有可能是同事,可想而知叔叔和同事的互动还是挺多的?

  

  36L

  带两个孩子的叔叔啊……这种情况其实有点难找,毕竟经济压力会有点大,而且收入也是考核婚姻生活幸福与否的一个条件。不过看楼主的意思,叔叔和网恋对象应该是谈得不错吧?就是不知道你叔叔有没有坦白他带着两个孩子的情况。

  

  37L

  楼上虽然有点煞风景,不过确实是很现实的问题。看楼主的描述,叔叔难道是警察吗?那福利应该还算可以,带着两个孩子不会非常难。

  

  38L

  只有我很好奇叔叔和网恋对象的聊天内容吗?楼主你到底看到了什么?方便透露一下吗?

  

  39L

  三十八楼就是三八~XD开玩笑的别生气。同好奇聊天内容,当然如果是比较隐私的话题就算了。

  

  40L

  楼主都17了,叔叔确实也该找个对象了。

  ………………

  

  ………………

  

  71L

  给叔叔打了个电话,他单位临时有事,走得匆忙,难怪连电脑都没关被我看到了……电话里不好说,我打算等他晚点回来了和他提一提阿姨的事。

  看了一下留言,发现大家误会了orz……哥哥不是我的亲哥哥,而是以前在孤儿院里的小伙伴,他被另一个好心、但是吹笛子很魔性的大叔收养了。我们都住在同一个小区里,所以哥哥很照顾我,每天都来找我一起。

  你们的担心和我哥哥说的一样,不过你们都错啦。叔叔这个人过的很简单,钱也存得住,几年前跟着哥哥的养父一起炒股,赚了不少,现在存款的数字可漂亮了。只要阿姨能点头,叔叔这边马上就可以挑日子,订酒席把婚礼办了。房子车子现有的,都还不错,等阿姨嫁过来,相处一段时间,我也可以安心去外地读大学,不用担心叔叔一个人太寂寞。

  叔叔的作息比较明确,基本上是上班回家两点一线,除了两个女同事,和其他女性的交流相对少一些。这个是叔叔其中一个同事告诉我的,说起来叔叔另一半的可能性还是他提出来的。刚才的偶然让我发现应该不是叔叔的两个女同事,因为我有加她们的好友,头像不一样。

  至于聊天记录不好透露,我只看了一眼,不过能看得出,阿姨非常关心叔叔。^^

  

  72L

  突然觉得楼主是个小天使~加油和叔叔表达你的想法哟~

  

  73L

  楼上+1,楼主的小天使光环露出来了。加油表达你对叔叔的祝福!

  

  74L

  楼主还在孤儿院待过啊?不是被叔叔直接收养的吗?

  

  75L

  关注收养哥哥的好心大叔吹得一手魔性笛子,我是一个人吗?

  

  76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77L

  不是一个人+1

  

  78L

  +2

  

  78L

  +10086

  

  79L

  歪楼了朋友们。楼主想表达的是不用担心叔叔没能力娶媳妇儿,而是担心叔叔的媳妇儿不肯点头,是这个意思吧?

  

  80L

  楼主的意思很明确啊,楼上你是不是傻~你看楼主小天使一口一个阿姨叫得多甜?等成了一家人记得改口叫一声爸爸妈妈,这样才是真的一家人啊。

  

  81L

  哥哥的养父炒股是不是很厉害啊?听楼主的意思叔叔赚了不少,咳,话说楼主你觉得XX集团的股份如何?什么时候抛适合?

  

  82L

  斜眼楼上)楼主才17岁你觉得他会炒股吗?这里是求助帖好伐?

  

  83L

  23333八十一楼别捣乱啦,大家可以帮忙想想叔叔阿姨结婚的排场,摆几桌,婚纱怎么拍,去哪儿度蜜月之类的。我觉得如果有条件,可以考虑去法国或者韩国,最近有几个跟团活动不错,我上个月刚和男票旅游回来。

  

  84L

  日本也不错,再等三个月就是樱花的季节了,去看看保证不会后悔。

  

  85L

  =V=刚才看楼主描述,感觉叔叔比较保守?国内也不错啊,干嘛非要去国外呢?青岛,西安,山东这些地方,都很有玩头啊。

  

  ………………

  

  ………………

  

  115L

  话题好快啊。但是大家在讨论叔叔结婚之后去哪儿度蜜月之前,是不是应该先帮楼主和叔叔一起出谋划策,搞定阿姨让她点头呢?

  

  116L

  爬了这么久的楼,其实我还是很想知道叔叔和阿姨聊了些什么?让楼主这么肯定叔叔网恋了,并且觉得他们能够奔现。

  

  117L

  咦?楼上这么一说!!!

  

  118L

  同好奇!!排除了同事,网恋的可能性也要有证据吧?楼主快出来!!

  

  119L

  召唤楼主@不好被发现的马甲

  

  120L

  噗,楼主的ID真可爱。

  

  121L

  一看就很有隐秘性23333

  

  122L

  太隐秘了!话说楼主是不是又和哥哥干嘛去了?还是又给叔叔打电话了?

  

  123L

  发现楼主一直都是被照顾的角色呢。不管是叔叔,还是哥哥,感觉都很保护和珍惜楼主。

  

  124L

  楼上这么一说……糟糕,觉醒了奇怪的萌点。

  

  125L

  楼上你忍住。叔叔要结婚了!你不要这么丧心病狂。

  

  126L

  楼上才丧心病狂啊……我觉得124L说的应该说哥哥和楼主,竹马啊竹马~还一起在同一个孤儿院,被收养也在同一个小区,这个简直了~

  

  127L

  我去你们够了!!这是楼主的求助楼啊!!不要往奇怪的方向脑补。

  

  128L

  咳,好吧,最后一句。这么小天使的楼主,不知道哥哥是什么属性~期待~

  

  129L

  看到楼主说他只看了一眼聊天记录?那么问题来了,你能确定一定以及肯定那个你觉得在和你叔叔网恋的人,是一位阿姨而不是叔叔吗?

  

  130L

  ……卧槽。

  

  131L

  卧槽129L你……

  

  132L

  平地惊雷啊。129L说的太有道理了,我竟无言以对。

  

  133L

  这个时候只能@不好被发现的马甲

  

  134L

  @不好被发现的马甲 楼主快出来解释啊,是阿姨吧?真是另一位叔叔那才乐呵大了。

  

  ………………

  

  ………………

  

  180L楼主

  你们好能刷啊,回来一下找不到我的楼了……

  哥哥今天来帮我补习,来不及一一看大家的回复了,我先说一下叔叔的近况好吗?提供一个参考,也希望大家帮我出谋划策的点子行得通。

  大概就两年前吧,有一段时间我比较叛逆,不太爱待在家里,而是经常跟着哥哥出去玩(但是作业都好好做了的,成绩也没有下降)。那阵子叔叔特别不高兴,经常说哥哥的坏话,我听得多了也气不过,和叔叔顶过嘴。然后没多久,叔叔就认识了一个网友,经常和对方交流如何教育子女。这个是叔叔自己承认的,不过我一直不知道那个网友是男是女,也是有些马虎。

  反正就那之后,叔叔就变得不太一样了。每天都会上网聊聊天,或者看看一些网站什么的,也养起了花鸟鱼虫,做的饭菜也会拍个照之类的,虽然叔叔做的饭一直很难吃。叔叔这种情况一直维持了两年,我觉得挺好的,生活不光有工作,也要有业余爱好才算圆满。

  啊对了,之前有一天晚上,都11点多了,我起床喝水发现叔叔在书房里戴着耳机,好像在听什么?屏幕反射出来的脸看起来很乐在其中,应该是曲子吧?

  我觉得他网恋了也是因为这段时间他真的有很大的不同,再加上刚才看到的聊天记录。

  哥哥叫我了,我先去补习功课,回来再和大家继续说啊( ^_^ )/~~拜拜

  

  181L

  赌1毛楼主没有看到网恋对象是阿姨还是叔叔的猜测。

  

  182L

  2毛。

  

  183L

  1块。

  

  184L

  1砖。

  

  185L

  P。

  

  186L

  = =楼上们玩够了吗?玩够了就回归正题。顺便楼主吐槽叔叔做饭难吃意外觉得很萌。

  

  187L

  然而我只关心楼主什么时候回来?补习最多两小时吧?

  

  188L

  我们先继续讨论呗。你们觉得改变叔叔的是不是他的网恋对象?我赌2砖是!

  

  189L

  3砖。

  

  190L

  10砖。

  

  191L

  P。别闹,继续讨论。恋爱才能改变一个人,改变一个男人,改变一个单身多年的老男人。

  

  192L

  恋爱还能改变女人呢。(白眼楼上

  

  193L

  所以网恋对象到底是男是女?

  

  194L

  啊啊啊,抓耳挠腮的想知道。楼主你快回来好好看大家的问题啊!

  

  195L

  两年前的楼主才15吧?啧啧啧,正是青葱可爱的年龄,熊也没关系哒。尤其是现在这么可爱~话说哥哥是什么属性啊?好想知道。为了哥哥和叔叔斗嘴什么的,嘻嘻嘻~

  

  196L

  楼上的笑声让我虎躯一震,似乎看到了兄弟年下,补习play。

  

  197L

  楼上你比较让人一震……

  

  198L

  楼上+1

  

  199L

  (捂脸)这个混乱的世道啊,真是。

  

  200L

  强占200楼!前排留影哦也~

  

  201L

  楼上你484傻?

  

  202L

  为什么大家都在水楼?讨论起来呀!比如叔叔突然的爱好是不是因为爱情?看着你喜欢的花想到你;逗着你说的鸟儿想到你;养着你夸赞的鱼想到你;虫就喂鸟吃吧。

  

  203L

  = =楼上是个逗逼,鉴定完毕。另,叔叔晚上不睡觉戴着耳机一脸陶醉,以我恋爱多年的经验来看,多半是对方在给他唱歌,或者讲故事一类的。

  

  204L

  有点想知道楼上恋爱多年的经验是几年?

  

  205L

  感觉楼主一走大家都失去了动力。

  

  206L

  所以不帮楼主想想办法吗?

  

  207L

  我觉得,先搞清楚网恋对象是阿姨还是叔叔比较重要。

  

  208L

  排楼上。性别不同,求爱的方式也不同。

    

  ………………

  

  ………………

  

  364L楼主

  Σ( ° △ °|||)︴被刷屏的猜测吓了一跳。

  我感觉我叔叔不像是Gay,他有过女朋友,说明他的性向是异性。叔叔的同事曾经悄悄和我透露过,他前女友出国之前酒席都订好了,也许是有缘无分?最后还是没能让我多个婶婶。

  言归正传,求靠谱!叔叔能带人回家再好不过,如果是阿姨当然喜大普奔,如果是另一位叔叔,其实也不是不能接受……我现在还住在家里,多少能陪着叔叔,等我去外地读大学了,他就一个人了。人还是需要一个伴的吧?

  

  365L

  楼主你终于出现了!你说实话,补习最多两小时,你这都消失快四个小时干嘛去了?

  

  366L

  应该是哥哥干的。>///<

  

  367L

  楼上稳住。我感觉楼主有点方,好像是已经开始接受【也许叔叔也是个基佬】的设定了。

  

  368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369L

  嗯嗯嗯?楼主小天使也是基佬?

  

  370L

  = =楼主不是来求助的吗?你们为什么总是歪楼?

  

  371L

  过来人的身份劝楼主一句,以前有过女朋友,不代表以后不会弯。你叔叔也没表现很讨厌男人吧?

  

  372L

  噗,不讨厌男人就是喜欢吗?楼上你这逻辑我给30分。

  

  373L

  哦豁,你们这么瞎猜我打赌楼主又要慌了。这不只是一个假设?没准其实还是阿姨。

  

  374L

  不管是阿姨还是另一位叔叔,楼主需要的是我们帮忙出主意吧?

  

  375L

  总算有人正楼了。我总结一下:楼主一开始是担心网恋的靠谱性以及那个网恋对象的真心与否,现在已经过度到了不管男女只要叔叔有人陪伴他就可以安心的离开家去读书的心理路程。(ps:还需要隐瞒他看到了叔叔爱の聊天记录一事。

  

  376L

  233333爱の聊天记录满分。楼主真的不透露一下聊天记录的内容吗?

  

  377L

  其实楼主你的这些困扰,没想过告诉你哥哥一起商量下对策吗?虽然不知道你哥哥多大,但是能给你补习,应该是可靠的。

  

  378L

  排楼上。你可以和你哥哥说说,都是熟人,没准真比我们更有办法。

      

  ………………

  

  ……………… 

  

  411L楼主

  大家的脑洞真的挺大orz

  这些年我和叔叔虽然不是亲父子但也胜似亲父子。他单身多年,突然有了明显的改变,像是得到更多的动力去面对一切。我希望叔叔也能有属于他的依靠和幸福,这是我身为晚辈做不到的。

  找哥哥商量行不通。哥哥和叔叔相看两厌,一见面就吵。因为一些原因,叔叔到现在也不喜欢我和哥哥来往。

  你们提醒了我!叔叔应该快到家了,我让哥哥先走。离开一下!

  

  412L

  “我希望叔叔也能有属于他的依靠和幸福”总觉这句话里的“也有”暴露了什么呢。

  

  413L

  不得不排一下楼上了。现在都10点了吧,补习了4小时之后哥哥还在楼主家做什么?

  

  414L

  能做的事多了。打电动看电影聊天聊游戏,纯兄弟情也会一起(白眼楼上

  

  415L

  楼上说的也不是不可能。但是非纯兄弟情也能做这些事。哥哥是对楼主好的人吧?叔叔是以什么立场去讨厌哥哥呢?会不会是叔叔看穿了哥哥不可告人的小心思之类的?

  

  416L

  总觉得又歪楼了~但我觉得哥哥和楼主应该是穿箭头~

  

  417L

  这个主题楼真是没办法好好玩耍。双箭头+1

  

  418L

  双箭头+2

       

  ………………

  

  ……………… 

  

  429L

  总觉得这贴里就没个靠谱的= =。

  唉,还是要老衲出马,来楼主接好《网恋的正确引导和认识》:www.yumaobbs.com这个网址是最近比较火的一个主题课。在B市的J大演讲,你可以听听网络课程,也许对你叔叔的事有所帮助。

  

  430L楼主

  谢谢429L,我这周就去J大听。

  

  431L

  楼主回来啦?哥哥走了吗?

  

  432L

  咦?楼主也是B市人啊。

  

  433L

  那个网恋的演讲我有听过一次,确实不错,可惜我不网恋(扼腕

  

  434L

  那个演讲我也知道,这周周六就有一次。楼主要去吗?

  

  435L

  没人觉得楼主去送哥哥离开回来之后话就变少了吗?

  

  436L

  = =换成是我,我也不知道如何跟一群觉得自己是基佬,自己养父也是基佬的人打交道。

  

  437L

  嘤!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438L

  有没有可能是楼主害怕多说多错~~

  

  439L

  只有四种可能,楼主是基佬,叔叔不是;叔叔是基佬,楼主不是;楼主和叔叔都是基佬;楼主和叔叔都不是基佬。

  

  440L

  ……楼上你可以下课了

  

  441L

  最近的帖子怎么总是在猜测别人是不是基佬?基佬要推翻异性恋了吗!

  

  442L

  大家瞎起哄而已,楼上别太认真。

  

  443L

  我有种预感,楼主和哥哥之间应该是有什么。但是如果叔叔的网恋对象也是一位叔叔,那么就因缺思亭了。

  

  444L

  楼上的预感让我也有了一个猜想。

  叔叔是知道网恋对象的性别没跑吧?

  如果真是阿姨那自然不焦躁,但如果真的是另一位叔叔,那么叔叔到底是个什么心态?

  会不会现在担心不好开口的,除了楼主,还有叔叔啊?

  

  445L

  【儿啊,介绍一下,这个是你X叔叔,他是爸的另一半。】

  

  446L

  楼主目瞪狗带。

        

  ………………

  

  ……………… 

  

  455L楼主

  思路大概理清了,正好叔叔刚回家!

  我打算去试探一下,明天告诉大家结果,晚安。

  


评论(14)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鳞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