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鳞竹 莫毛互fo❤️不拆不逆❤️十年如一日洁癖❤️无差🚫对家🚫勿扰谢谢

喂自己吃刀

【我最怕的,不过是莫雨不再是莫雨,而毛毛,彻底成为了穆玄英。】


“幼时相依为命的照护,枫华你毅然决然横身一纵,现在想来,或那时,你我已然两清。”莫雨似是笑了一下,眼底的追忆转瞬即逝,他缓慢地拉开穆玄英攥紧他的手,道:“毛毛,若莫雨不再是你心中的莫雨,你还要执着吗?”


“你还叫我毛毛,那你自然还是我的莫雨哥哥!”穆玄英眼下哀戚,那副祈求又软弱的姿态似乎只有在莫雨面前,才会彰显到清透。


莫雨嗤了一声,猛地收回手,“别再跟着我了,我们不是一路的。”


穆玄英心神恍惚,被莫雨不耐的动作带得踉跄,他看那白氅的身影踱步离去,陡然大吼:“我从不觉得你我之间可以清算结束,雨哥,你永远是我的亲人!”


莫雨的脚步顿了顿,其后并无回头,越走越远。


“在你心里,我是毛毛吗?”穆玄英眼见那抹白色消融在风雪中,低声喃喃,失魂落魄。“或者,只是浩气盟的穆玄英?”




【如果用枫华谷的纵身一跃作为莫雨和毛毛的结局,那么恶人谷莫雨和浩气盟穆玄英只是新的开始。他们的牵绊始于回去不的美好记忆,而终止在信念的对立与退无可退。】


【其实毛毛,也退无可退。不管是莫雨带回毛毛,或者毛毛带回雨哥。】


【瞎写的,因为卡肉了。_(:з)∠)_】


评论(14)
热度(48)

© 鳞竹 | Powered by LOFTER